一直是法国总统座驾、是法国高端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是PSA团体下属的高端品牌。自雪铁龙进入中国市场,从起初的,到今天的C5,各车型无不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畅销神州。

芜湖亚夏,是东风雪铁龙公司在芜湖地域的省级受权。值消费者权利日到来之际,联袂汽车厂家,现货供给,于3月15日-17日盛大举行“春季会”,感恩回馈消费者。在享受钜惠政策的同时,活动期间的客户,还有机会抽奖赢取精美数码礼品。

团购车型:全车系(、、C4L、C5、C2、爱丽舍、C4 Air cross)

团购时间:3月15-17日

团购地点:芜湖亚夏(芜湖市一中新校区向北2公里三环路亚夏大市场4S店)

团购政策:

让价礼:全系车型廉价销售,最高优惠3万元。

老介新:老客户先容新客户赠予500元服务券。

消贷:0购东风雪铁龙全系 gucci官網價格,最高享受8000元补助。

尊享50%,马年再说。

置换:高价回收二手车,最高享受原价置换(仅限C5)

礼:在活动期间,试驾雪铁龙任何车型,均可得到精巧礼品一个。

抽奖礼:运动期间订车,均可参加抽奖,赢取数码相机、车载吸尘器、苏泊尔电饭煲、尊享抱枕、长嘴狗炭包等优美豪礼。提车时兑现。

方法:

① 活动期间直接光临展厅

② 通过网站报名

③ 接洽18505532602

④ 加入QQ群291508955

春景残暴,想的朋友,如斯给力的政策,你还在等候什么?赶紧购买,和家人朋友开始温馨惬意的春游吧!

芜湖亚夏东风

地址:芜湖市一中新校区向北2公里三环路亚夏大市场雪铁龙4S店

电话:0553-2837288

1月7日东风雪铁龙在全国200个开启了C4L全国交付典礼,上千辆C4L新车胜利

交付给全国首批用户,迎来新年“开门红”。如今,阅历了半个多月的应用后,首批车主对C4L也有了发言权,盼望他们的心得,能为朋友们供给有价值的参考。

车主一:李先生

职 业:杂志高级编纂

年 龄:30岁

用车感受:动力磅礴 驾乘顺畅安稳,T”动力很提劲儿

当记者达到商定的采访地时,李先生正在从车上卸行李,而那辆车就是李先生刚入手的C4L。看到我们,李先生迎了上来:“来的恰是时候,我跟友人刚从郊区回来”。寒暄之后,咱们就进入了话题。

“听说当初盘算买新,后来怎么选了C4L?”李先生觉得自己的杂志工作对选车辅助很大:“我比较重视动力表现,在做决定之前,特地比较了一下这两款车的动力。C4L的1.6THP涡轮在1000转介入,可达到120,民众新速腾1.8TSI,涡轮1500转介入,最大功率是118KW。比拟之下,C4L的动力表现更能打动我,而且价钱还比大众新速腾廉价了2万多,所以最后选了C4L”。

“开了半个多月后,认为C4L实际上怎么样?懊悔当初的决定吗?”我打趣的问李先生。李先生大笑着说:“稀奇都不够,怎么会后悔呢!我工作的处所离家不算远,但常常堵车,不外,这恰好是施展C4L上风的时候。轻点油门 台灣gucci官網,1.6THP发动机即可介入,起步、加速一鼓作气,完整不迟滞,高速就更不必说了,爽,带劲儿。”这次去郊区,C4L的表示也让李先生很满足:“都说巨匠级,以前还只是一个概念,这次真是太有领会了。就那样的坑坑洼洼的乡村路,开着C4L不觉得颠得厉害,坐着仍是很舒畅、宁静,我的朋友对它可都是拍案叫绝。”说起C4L,李先生的骄傲溢于言表。

小结:全新的动力总成是李先生抉择C4L的重要原因。1.6THP、爱信、雪铁龙大师底盘等,使李先生在寻求豪情的驾驶速度同时,更到达了动力性与的均衡,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驾驶的,让激情酣畅与恬静兼得。

车主二:温先生

职 业:公司品牌经理

年 龄:36岁

用车感触:空间宽阔 配置人道化 能源输出快、平顺

刚过而破之年的温先生,在事业上已小有成绩,身为著名公司的品牌部经理,他的工作异常忙,加班出差是常有的事,但温先生却没有因而而忽略家人。温先生表示:“我想买一辆车,既能让我在客户眼前有体面,又要有个性,还能坐得下我们全家5口人,为我和家人提供更多在一起的机会。”

谈到与C4L的结缘,温先生笑称:“最初我看的是和新,觉得英朗GT的品质与都还不错,但觉得个性得有点过,新速腾又觉得欠点火候。对照之下C4L就大气许多。C4L的也是多少款车里最长的,更能给我们足够的空间。更何况C4L的那么精彩。”

记者问:“C4L能满意全家5口人的需要吗?”温先生笑称:“刚提完车办完手续后,我就带着母亲、妻子还有两个孩子,去泡了一温泉。5个人东西良多,幸好,C4L的后备箱虽说不上特别大,但设计非凡人性化,杂七杂八的货色全都装下了。车里就更不用说了,我个子比拟高,前排座位空间直接影响我的驾驶,不过开C4L一路走过来,没觉得憋屈。长也为家人提供了足够的后排空间,特别要说的就是后排座椅,我母亲非常喜欢,说坐飞机都没这个舒服”。

“决议买C4L还由于它的。开起来感到真是名符实在”,温先生表现,本人做品牌工作,十分重视品牌,但对一些概念性的宣扬屏蔽能力很强,“,1000转参与,T动力起步就有,快、稳、流利。”李先生说得要言不烦。

除了宽敞的内部空间,温先生也非常器重在安全方面的配置。“我特别留神到这些。C4L在保险配置上非常全面,比方:前排正、侧面、前后贯串式头部平安气帘、后排3点式安全带等,这些对带孩子的家庭来讲都非常主要。”温先生一脸严正地说。

小结:对动力和舒适性统筹的用车人来说,C4L 超越同级的长、布满人性化的内饰配置以及全面的安全配置和动力优势,知足了温先生和人家的全面需求,宜家宜商的C4L为温先生全家带来生活的欢喜与满意。

车主三:徐女士

职 业:职业化妆师

年 龄:28岁

用车感受:外型时尚大气 好开

徐女士是影楼的专业化装造型师,所以采访选在她工作的影楼。“一见到C4L,我心里想‘就它了’。怎么说呢,时尚,大气,有个性但又不是那么非主流。我选的珠光白那款,特别是有照的时候,非常难看。”徐女士对C4L充斥了爱好。

打扮靓丽,对时尚敏感的徐女士,说到C4L几乎滔滔不绝:“欧洲人看重品质,特别是法国人既浪漫又有创意,所以车我也一直很喜欢欧洲的,它们的设计都非常奇特,有个性。”在提到C4L前面的双人形logo这经典的家族脸谱时,徐女士表示辨识度的确很高。“上挑型大灯,比我画的大眼妆还招人喜欢,前大灯既又时兴。但我最喜欢的还是C4L侧面的双腰线以及车尾。我能感觉到设计师用那些线条的主意,这些线条和灯和其他配置联合起来,勾画出车的轮廓 gucci包包價格,看上去很性感而且很有气力。”

“这车很好开,可能因为很好吧。据说和是同款发念头,朋友也说动员机是带T车里面最杰出的。我不太懂,但开起来确实是又畅快又流畅。”“C4L在人性化上做得无比到位,你感到呢?”徐女士反诘我。过这款车的我的确有同样的感想。

小结:除了外观的大气力气感,舒服的驾乘感触也深深感动了徐女士。她认为“每次开C4L的时候,心境就会很放松。C4L内饰作风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座椅也非常恬静”。C4L是徐女士的第一辆车,是她通过尽力斗争换来了。看得出来,她非常爱好C4L,这款车让她的生涯变得更加有品德,更加丰盛多彩。

始终以来,法国制造是一个冷话题,人们对法国工业更是缺乏意识。当德国制造成为全球工业的神龛,法国制造被冷清在中国表现的更为显明。

法国制造之所以总被人们疏忽,起因还在于法国人的浪漫被提及得太多。这是一个文化和工业都位于制高点的国度,但文明的传布力显然比工业制造敏捷普遍的多。这也让我们提起法国制造,最先想到的必定是LV、Chanel、Hermes这些奢侈文化范儿,而很少联想到民用航空老大空客、全球一流的核电业、造船业和以PSA、为代表的制造业。

在中国车市,德国车无疑位于一线,美国车和日本车次之,法国车则处于挑衅地位。

人们对欧洲制造的误区是,以为欧洲制培养等同于德国制造。殊不知在产业范畴中,从技巧完美水平跟产品牢靠性上看,位居前列的,是打造出空客的法国。当然,现在的空客已经是一个泛欧洲公司,但从法国工业的整体程度来看,我们仍可认定它在寰球的顶尖技术位置。

这里不得不提到法国车,认为例,其进入中国已经长达20年。上刚出生的时候,曾是90年代明星大腕的首选。其的状态一开端并不被人诟病,而是一种有身份人士追赶的时尚潮流。当神龙公司将合资品牌更名为,之后又有参加时,其试图晋升品牌的诉求已经十明显显,之后一系列新车型的推出,如、C5等也日益取得花费者的认可。特殊是车型C5,其中高等车动态舒服典型的形象已经深刻人心,2012年12月C5热销近5000台,这有力地阐明了,经由一直的品牌提升工作,春风品牌对高端车型的支持才能提升了。

2012年底,法国制造迎来了一个超出德国制作的新机遇。

东风雪铁龙C4L的宣布,第一次引出了“技术全球同步”的话题,这在其余品牌身上还未兑现过。C4L车型搭载了PSA与配合研发的THP。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在2013年底将实现国产。

用总经理的话来说,THP发动机是“后来居上而胜于蓝”,无论是动力、环保,还是稳固性方面,THP发动机都当先于目前高端中级车市场上的其他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神龙“E动策略”中,PSA全球技术在中国的同步更新,有望连续十年之久,这也是“技术全球同步”带来的利益。

信任用不了多长时光,法国制造的技术启蒙,将成为一个有建设性的话题,从而盖过那些名利场上的奢靡与浪漫。在中国被低估的法国制造,正在证明突起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n 的頭像
    lkjhgf1327n

    lkjhgf1327n的部落格

    lkjhgf132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