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于先生带着懊恼的语气向记者讲述了全部进程。本月24日晚上,独身的他在网上约到了一位女网友,两人一拍即合,约定在东四邻近见面。

  随后lv新款3折賣,两人相互交换着背景和喜好台灣lv官方網。直到此时,于先生并不意识到有啥不对劲,快活的时间很快从前。

  多少日前,于先生约女网友KTV见面,孰料对方竟是传说中的“酒托”,于先生被对方忽悠花费达数千元,出于面子,于先生只好硬着头皮交钱走人。而另一位网友也在网上自曝被忽悠消费达5000元。目前,于先生已经报警,警方已破案lv官網

  晚上7点lv官方網法國,于先生达到商定地点,“对方自称赵娜,身高约1.63米lv官方網,是一位长发、圆脸、大眼睛女孩lv旗艦店。”于先生回想称,见面后这位女孩拉着他就往一家名为“东四银地宾馆”的三层KTV走去lv皮夾,并说要自己宴客。

  记者 岳亦雷

  一个小时后,女孩将包房续了一个小时的时光,并起身往外走,说要出去打个电话。“不大一会儿,一位服务员手拿两瓶香槟进来,我还没反映过来,对方已经全翻开了。”于先生起初认为是先前点的酒水没上完,可是最后结账时,他才傻了眼。“服务员说这两瓶香槟是女孩刚点的,加上续包房一个小时的用度,还须要2000元。”

  独一无二,就在于先生烦恼之际,却在网上发明了同样的遭受lv包包,一位网友自曝自己被忽悠消费达5000元,而地点也是在统一家KTV。目前,于先生已经报警lv蜜語包包,昨天,警方告诉他已经立案。昨天,记者依照于先生供给的号码拨打该女孩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况。

  进入包房后法國lv官方網,女孩麻利地点了一些酒水,“有一瓶红酒、四瓶啤酒、一个果盘跟一份薯条,再加上100元每小时的包房费,共计1100元。”于先生心想头次会晤,让女孩掏钱有失礼仪,于是本人掏钱结了账lv官方網台灣

  于先生傻眼了,他这才意识到事件有点错误劲儿。“女孩见我迟疑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说算我临时借给她lv包包,回首还我。”于先生再次倒在了“体面”眼前lv官方網中文,不甘心地将钱掏了出来。第二天再次拨打女孩手机时,对方已经关机。“当初我才意识到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被‘酒托’骗了。”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n 的頭像
    lkjhgf1327n

    lkjhgf1327n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