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良多人都据说过火至亲自阅历过“贼喊抓贼”的闹剧,偷货色的人明明自己就是贼却反过来诬告别人,这让被诬陷的人如何是好。11月24日coach包包型錄,从城阳汽车北站刚下车筹备回家的成先生就碰上了这种窝囊事儿……

  生疏女人拽住他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喊他是贼

  成先生每年年初就开始找活儿干,算起来在青岛打工有好几年了。可11月24日上午他遇到的事情,还是第一回,他莫名其妙被人追,又莫名其妙被指责为“贼”,最后身上的钱也全被拿走了,成先生切实想不通。

  24日,记者对成先生进行了采访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今天上午九点多的时候,我刚走出汽车站未几会儿lv官方網台灣,就闻声后面有个女人在喊,‘站住,站住’。刚开始我以为不是在喊我,也没在意。”成先生说。

  认为不是在喊本人,成先生便径直往前走,他说lv官方網,“忽然我的胳膊被拽住了,习惯性回首一看,就是方才那个喊话的女人,她四十来岁,穿得板板整整的不像是个坏人。见她要我站住,我就问她是什么事?”

  成先生就这样莫名巧妙地被拽住了,还不晓得毕竟产生了什么事件。他接着回想说,“她张口就大声地喊着,‘你偷我的50块钱赶快还给我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快点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当时我就傻了,我啥时候偷钱了?便反诘她道,‘你说我偷了你多少钱?’开端的时候,她支支吾吾地说‘50块钱’,可我身上不50块钱整钱啊,我就这样告知她了,她却又说她也记不清是多少了,说都是零钱,加起来大略有六十块吧。”

  五十块变成六十块,成先生或许清楚了这女人的用意了,她可能是通过这种方法骗钱,而此时围上来的大众越来越多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那个女人还是不依不饶,让成先生赶快把偷的钱还给她。无奈之下,成先生想到打电话报警。

  十多个人围住他,让他还钱

  和女人争辩过程中,成先生的朋友来了个电话。“那时,和我一起干活的朋友凑巧给我打了个电话gucci官方網,我随口就给他说了正在经历的晦气事。”成先生持续说,“我电话还没打完呢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就看见十几个人突然挤过来把我围起来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而我不警惕挂断了朋友的电话。起先在一边看热烈的人不知道为什么都走开了,只剩下他们十几个人。可能是那女的以为我在打电话喊人过来,于是叫了一群人来帮她,他们应当是一伙的。”

  突然来十几个人围住他ck 中文官方網站,这让成先生手足无措bv官方網,他原来想拿起电话报警,可那女的拽住他的胳膊不让他打电话。

  “其中一个男的站出来说,‘偷了人家的钱就还给人家,刚才咱们都看见了,别不认账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再不还给人家,我们就打电话报警了。’但他基本就没拨号,拿起手机佯装在给警察打电话,我都看见了,然而我也没措施。还有一个男的接着说,‘随意给她点,三十、五十的就成,别在这吵了。’”

  无奈的成先生真是有口难辩,什么都说不清。他说,“我当时身上零零星碎也就八十块钱吧,他们一起责备我的时候,那女的还推搡我,掏我口袋,想强行拿走钱。”事情到了这个田地lv蜜語包包,成先生也只有自认不幸了。

  “没方法lv旗艦店,我只能把钱全给他们了,一分没留。当时还想着求那女的,愿望她能给点钱让我坐公交车回家,她却来了句,‘你偷了我的钱还有脸要?’”一句话让本来就没法说明的成先生直接无语gucci官方網。最后,得到钱的女人和另外十几个人一起向对面市场走去,全部进程连续了大概二非常钟。据成先生回忆lv官方網,当时谈话中有个男的还说了句,“一看这小伙就是乡下人,没见过世面”。

  他步行一个小时才回家

  腰缠万贯的成先生只能步行回家了,底本他想打个电话给友人,看看朋友能不能来接他,最后感到仍是算了吧。就在临走前,一位大爷叫住了成先生。“那位大爷凑近了告诉我说,‘年青人就忍忍吧,就当破财消灾,这种事情不止发生过一次,他们就是一群骗钱的,贼喊抓贼而已’gucci皮夾型號。”白叟的一番话让成先生断定了他们本来真的是一伙的,演出了一出“贼喊抓贼”的闹剧,特殊的是,这次有十多少个人一块喊罢了lv蜜語包包。最后,成先生步行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同时成先生还盼望提示大家,“再碰见这样的事情,第一时光连忙报警,别跟他们争吵。”实习生 李小凯 记者 于良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n 的頭像
    lkjhgf1327n

    lkjhgf1327n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