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叶惠娟)10月12日,本报报道了24岁的孤儿蒋启辉靠自己的努力刚当上酒店主管就被查出患脊髓瘤的新闻后,感动了良多人。其中与他素未谋面的广东女子刘玲(化名)由于感动,竟辞职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来渝照顾他已一个多月。昨日,一名中年妇女迫切地致电本报热线966965称,她在网上看到重庆商报报道的蒋启辉与“志愿者”的照片后 gucci官方網臺灣,发明那名志愿者竟是她失踪了一个多月的女儿 gucci官網。昨日下午,在家人的请求下,刘玲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重庆。

  于是,刘玲向工友索要了蒋启辉的电话,告诉他自己是“志愿者”,要到西南医院照顾他。面对这么热心的志愿者,蒋启辉没有谢绝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一个多月来,在西南医院蒋启辉的病床前,20岁的刘玲一直在仔细地照顾着他。而谁能想到,两人之前实在是素不相识。刘玲说,她是自愿者,特地从广州辞职来照顾蒋启辉。

  9月8日下战书3点,辞职后刘玲如约到达西南病院。据懂得,为了便利照顾蒋启辉,刘玲每晚都睡在陪护床。见刘玲随身带来的200多元用完后,蒋启辉将善意人供给的饭菜分一半给她吃。“咱们以前不意识,她这样过来照顾我,真的让我很感动。”蒋启辉告知记者,一个多月来,刘玲始终都是以意愿者身份照料着他,经由这段时光的相处,他们之间还匆匆发生了好感。

  10月12日,本报报道了蒋启辉的故事,并拍下了刘玲照顾他的照片。昨日上午,一名中年妇女打进本报热线,带着哭腔告诉记者,照片上的女孩恰是他们失落了一个多月的女儿刘玲。

  “很灵巧,又热情,姑娘真的不错。”同病房的病友都以为,刘玲是蒋启辉的女友人。

  “我认为女儿出了意外了,没想到在网上看到了她的照片。”本来,从9月8日后,家人就和刘玲失去了联系 gucci官方網,找到刘玲的工厂,得悉她已辞职。家人报警后,在广州苦苦寻找至今。昨日上午,刘玲的表哥上网时忽然看到了对于蒋启辉的报道,照片中那名衣着黄色外套的女子露出了侧面。“我一眼就认出了女儿刘玲。”刘妈妈说,她看了照片后,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昨日下昼,救助站工作职员为刘玲买了回广州的火车票,刘玲恋恋不舍地分开了重庆。

  “我感到他从小靠本人的尽力生涯到当初很不轻易,听了他的故事后很打动。”刘玲说,她底本在广州一工厂打工,9月初,同宿舍的工友跟她讲了蒋启辉的故事跟遭受 gucci包包,她当晚被激动得一夜未眠。多少天后,她决议到重庆去看望蒋启辉。

  孤儿刚当酒店主管 可怜患上脊髓瘤》后续报道

  随后,在新桥派出所的辅助下,刘玲被临时送到救助站。临走时,刘玲含泪当着世人的面自动拥抱蒋启辉,“对不起,我没告诉你实情,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此时,蒋启辉才知道,刘玲竟是一个人静静跑到重庆来照顾他。“我很感谢她,固然她没有告诉我实情。”蒋启辉说,他病好了会亲身到广州去感激刘玲,并向她的父母说明明白。

  刘玲告诉记者,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她看到蒋启辉刚强面对疾病,对他产生了更深的情感,却又担忧自己说出实情,蒋启辉会赶她走,家人晓得后也会反对,所以一直瞒到现在都不和家人接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n 的頭像
    lkjhgf1327n

    lkjhgf1327n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