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采访了弗莱茨勒70分钟,称他没有任何转变。据说台灣lv官方網,弗莱茨勒曾写信给受害女儿伊丽莎白,向她要钱,然而没有收到回复lv新款3折賣。当初,伊丽莎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lv蜜語包包,并与当初被指派维护她的一名男子有了情感。

  被全世界冠以“兽父”之名的弗莱茨勒现年75岁,因为将女儿藏在地窖中关押跟强奸了24年,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已经在监狱服刑18个月的他,对自己的罪恶好像依然不知悔改。当被问及他是否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觉得懊悔时,弗莱茨勒的笑颜消散了,他称自己不想探讨这个问题lv新款3折賣。《图片报》在报道中称:“这个亲手建造地牢,将女儿强奸了3000屡次的禽兽居然也谈‘爱’。这让咱们的记者无言以对”。随后弗莱茨勒又谈起他的前妻,他称自己给前妻写了8封信,只管不收到任何回答,但他晓得妻子依然爱自己lv官方網台灣。他将自己的结婚戒指取下来,并说:“我担忧自己在监狱中时,可能有人会偷走它。晚上,我常常想起妻子。我的幻想是活着出狱,我想再次照料妻子,由于她老是向我展现虔诚。”

  《图片报》写道,弗莱茨勒的囚室有11.5平方米lv官方網法國,四处还能看到葡萄园lv旗艦店,但被他关在地窖中的孩子们却看不到这样的景致。弗莱茨勒孩子囚室中种植胡椒和马铃薯lv官方網。他有一台能收到38个频道的彩电lv官方網中文,他最爱好的节目就是《两个半我》,因为里面的孩子让他想起自己的儿子。但是他的13个孩子(包含6个乱伦后辈),素来没有来监狱看过他lv皮夾。他确信,孩子们想来看他法國lv官方網,只是受到阻拦。他说:“我的孩子们来看我之前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确定被监狱等机构阻挡。”他说:“节目让我感到放松,经常让我爆笑。假如一个人总是逝世个别悲伤lv包包,他的灵魂将被毁掉。”

  英国《独破报》、《逐日邮报》等媒体报道,强奸女儿24年、被判毕生监禁的奥天时“兽父”约瑟夫・弗莱茨勒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服刑18个月后仿佛仍然不知悔改。在入狱后接收德国《图片报》的第一次采访中,他表现本人依然爱着女儿,并盼望早日出狱lv2012官方網,与前妻从新开端新的生涯。

  快报记者 潘文军 编译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