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2013新款型錄包

  在严格的就业事实眼前,假如你难以找到“你需要”的工作,可以尝试换一种思路,去找“须要你”的工作,机遇必定会出其不意地增添很多。

  ――岳昌君,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我们正生活在一个易变、不确定、复杂的年代,我希望你们首先要对自己的方向和梦想有一个清晰的构思,然后再动员一切积极因素去实现它。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许有杰,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

  名校之所以录取你,不是为了培育出色的营生者,而是等待你们可以转变世界。请信任,你们将成为将来社会发展的中坚力气,你们将承当着更多的义务!

  ――周成刚,著名英语教育与留学规划专家

  每当我与我本人的研讨生见第一面时,总会跟他们叨叨这样一句话:“钱什么时候都能够挣,但书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读的。”

  ――赵勇,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传授、博士生导师

  面对着“史上最难就业年”,大学生除加入就业外还有许多其余抉择,比方读研、留学、创业等。不论是工作、读研仍是出国留学,良多毕业生对前程觉得很茫然,不知该如何面对,咱们顺便邀请了多少位学者、专家跟职场高管写了致毕业生的信,盼望能对毕业生计划未来有所辅助 coach outlet

  岳昌君

  复旦大学数学学士,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法国奥维涅大学经济学博士后,美国加州大学政府事务研究所拜访学者。现任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出版《教育计量学》、《全球危机,全球解决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态(2004-2011)》等多部专著、译著或编著书籍,发表60篇多学术论文。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撑打算”。

  去找“需要你”的工作

  心爱的毕业生同学:

  期近将离开青青校园的毕业季,如果你已经失掉冀望已久的理想工作,那么恭喜你。在2013年史上最难的就业年份,在异样剧烈的就业竞争中胜出,阐明你足够的优秀和荣幸。如果你仍忙于到处投简历,奔波于各种招聘会,还在苦苦期待工作机会的话,请你一定不要废弃,保持就有机会。毕业只是学业的停止,并不是求职的终止。相反,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全身心肠找工作。

  从前的一年,全球经济朝气蓬勃。美、欧、日等发达经济体或者低增长,或者零增长,有的负增长。全球青年失业率居高不下,每六个青年中至少有一个失业,可怜的是这一现象还将连续数年。我国受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出口和投资增速放缓。同时,劳能源本钱回升、粗放的经济增加模式难以持续,因此就业总需要显明降落。在严峻的就业现实面前,如果你难以找到“你需要”的工作,可以尝试换一种思路,去找“需要你”的工作,机会一定会出乎预料地增加很多。或许“需要你”的工作看起来起点不高,起点会影响终点,但是出发点并未定定终点。金字塔上有蜗牛,只要努力斗争、坚定不移,就会有丰富的播种。

  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请相信你是有用的。精疲力竭的求职和遥遥无期的等候特殊能残害人的信念和意志,“拼爹”景象让很多人愤怒与扫兴。在任何国度、任何社会总会有不公正的竞争存在,不能只看到消极的一面,而要多看踊跃的一面。无论黑夜有多长,拂晓总会在那头渴望。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生出嫉妒,更不要因而誓不两立,而应该坚守青年人特有的幻想和信奉。出生不能决定一个人的运气,而举动才是终极的决议者。高级教育给了我们常识和才能,不是用来埋怨,而应当用来影响别人、改变社会,让世界因你变得更美妙。

  祝贺每一个毕业生不仅取得体面的工作,而且领有幸福快活的人生。

  许有杰

  宝洁大中华区流传与公关部副总裁,宝洁亚洲区企业沟通与企业品牌建设负责人。德拉萨大学读取了通讯艺术文学士学位与贸易理学学士学位。在宝洁工作已有25年,曾治理过包含头发护理、皮肤护理、健康护理和口腔护理在内的多个产品品类。在台湾,他曾组织过“六分钟护毕生”的对于女性抗衡子宫颈癌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该运动在台湾长期举办并有着普遍的影响力。

  培养“主动型领导力”

  同学们:

  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告别校园,带着从这里获得的终生受用的财产,开始人生的另一段征途。从分开象牙塔成为职场新颖人,面对来自社会大学的各种挑衅,或者此时的你会有点茫然。千里之行始于目的,这个时候更应该做好你的人生规划,以终为始。我们正生活在一个易变、不肯定,庞杂的年代,我希望你们首先要对自己的方向和妄想有一个清楚的构思,而后再发动一切积极因素去实现它 prada2013最新包款。方向比努力更主要。你的梦想引领着你的方向,幻想老是很遥远?但方向对了,在天天的尽力中实在你离梦想的间隔又近了一些。

  在为实现梦想不断学习的同时我认为更重要的是锤炼能力。路漫漫其修远兮,你的每一步成长,势必要历经磨砺。在职场中,培养“自动型领导力”尤为重要,自己主宰自己的挑选,要学会要事优先和适当沟通,主动向自己发问,利用“高压”的环境鞭策自我,疾速成长。同时要适应职场的步调,就要有时刻学习的能力 gucci官方網,“像海绵一样,努力吸尽所接触的水”,爱护一切学习机会,尽量通过工作环境中所看见的,察看到的,听到的来增加自己的知识、看法、断定和分辨能力,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不要因怕出错而禁锢自己,时间会随同着你走向成熟。

  最后要造就情商,体味工作带来的快乐;重视健康,均衡生活上的幸福; 用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缓缓挖掘人活路上的出色。回首看那些年,也许才不会懊悔。

  当初工作或去向已断定的同窗,可以应用这“最后一月”好好享受,休息,做件想做的事。由于一旦踏入社会,比拟难有足够的时光,或在完整不累赘下做这些。至于怎么从学生转型为上班族,上班后投入工作是最有效的方式。

  还败落实工作的同学,或许你奔走于各种应聘会,因一直的测验口试会有些焦急,疲乏甚至泄气。人的一生工作的时间盘踞了很长一段时间,一份好工作会影响你的生活品质。不用因为太焦急而迷失方向,我以为其切实这阶段,最重要的是要先根据个人的强项(包括弱点)、兴致、价值观,定下自己想从事哪种行业。大小公司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接收多少及你有多酷爱将从事的工作性质,这点弄清晰了,再决定应聘哪几家公司,这样才干最大限度施展自己的所长,在就业局势严重确当下更应该如斯。

  前面海阔天空,希望珍爱你们这个年纪拥有的勇气,怀抱热忱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坚持一颗年青的好奇心,让自己有所承担和冲破,时刻保持正能量,朝梦想进发。你的青春你作主!

  周成刚

  有名英语教导与留学规划专家。姑苏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主编《英语文摘》,并有多种译著出版,1996年赴澳留学,获传布学硕士学位,之后以全澳洲第一名的成就考入BBC(英国播送公司)任亚太部记者和节目主持人。2000年辞职回国加盟新东方,历任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团体常务副总裁和集团履行董事、新东方前途出国征询有限公司CEO等职,被誉为新东方“新三驾马车之一”。

  襟怀寰球,改变世界

  敬爱的各位行将出国留学的同学:

  祝贺你们即将背起行囊,去追赶自己的梦想,去绽开自己的青春!此时你们或许激情万丈,或许安静漠然,又或许高兴中搀杂着隐隐的不安。

  是啊,你们立刻就要离别你所熟习的所有,去一个生疏的环境开端全新的学习和生涯,很多人去的还是名校。我愿望此刻你们明白自己留学的目标,我生机你们懂得,留学不仅是为了享受一流的教学设施和试验室,不仅是为了和一帮优良的同学交换商讨,凝听学科带头人和智者的教导,也不仅是为了更好的前途。

  名校之所以让人憧憬,是因为很多巨大的教育理念和思维在校园里薪火相传。名校之所以录取你,是因为他们看到你展露出的他们的潜能和引导力,他们不是为了培养卓著的谋生者,而是期待你们可以改变世界。请相信,你们将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中坚气力,你们将承担着更多的责任 gucci2013熱賣型錄!留学会让你的意识状态和价值取向产生耳濡目染的改变,我希望你们能领略并践行精英教育的精华:襟怀胸襟全球,成为一名杰出的国民。你不必忧愁这种稍显大而无当的做法会影响你的前途,作为一个过来人和一家上市企业的管理职员之一,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一个真正具备综合素质和弘远目标的国际化人才,在个人职业生活中将博得更多机会。

  在这个进程中,你们会碰到很多艰苦和挑战,好比要用还不那么隧道的英语去表白远见卓识,要挑灯夜战把成堆的课本啃下来,要承担学业、专业的压力,忍耐莫名的挥之不去的孤单,品味生活和恋情的无情和无助,要凑合柴米油盐和淤堵的下水道,甚至会遭受礼貌的距离……请为自己的未来和前途厮杀拼搏吧,留学将教会你如何在异国他乡生存,如何克服不同文化带来的差别和不适应,如何英勇地去面对可能的成见和轻视。这些休会都将成为你们生活中刻骨铭心的记忆。

  在课堂里,我希望你们有优秀的学术成绩,能读书,能思考,能翻新。在课堂外,希望你们参加各种社会实际和交流活动,这是踏上社会之后,你们要接收更加严峻的挑战。

  最后,作为一位留学生的父亲,我想提示你们,在你们畅享知识的喜悦、友情的甘醇、爱情的甜蜜和五彩斑斓的世界时,别忘了守望着你们的父母。也许他们的思维越来越守旧陈腐,也许他们的眼界再也跟不上你的步调,只会嘘寒问暖、吩咐作业,渐渐地,遇到问题你再也不乐意告知他们。可这不全是他们的错 lv2013包包專賣店,你们在成长,生活越来越热烈,而他们在老去,越来越凄清。他们,或者说我们,晓得你们最终会越走越远,占有自己的生活,但我们会惊喜地关注你们留学途径上的每一点成长和每一滴成绩,不管你们如何变更,即便你们以四海为家 gucci專賣店,父母总等在那里,等你,关注你,是你最可托赖的依附。

  请大家在视频里多陪父母说谈话,谈谈心,过年过节时多问候几句,你们不必起誓陪同他们终老,只有稍稍领会他们的居心,让他们感触到一份应有的懂得和关注,就是对他们最大的爱了。

  现在,开始享受你们全新的征程吧!

  赵勇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所所长。重要从事文学理论与批评、大众文明理论与批驳的教养与研究工作。著有《整合与推翻:大众文化的辩证法――法兰克福学派的大众文化实践》、《民众媒介与文化变迁:中国当代媒介文化的散点透视》、《书里书外的流年碎影》、《抵御遗忘》、《透视大众文化》等。

  研究生读书“先放后收”

  读研的同学们好:

  编纂约我给即将读研的友人写封信,谈一谈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等情形。版面有限,我简略说几句。

  首先大家应该意识到,进入研究生阶段,专业分工也就越来越细了。专业不同,要求也不尽一致,但我感到学习的道理都差未几。这个情理我把它概括为“先放后收”。

  所谓“先放”,就是一开始视线要宽阔,书读得不妨广一些,杂一些,甚至跑点野马也不要紧。但总是信马由缰确定是不行的,所以就有了“后收”,即逐步集中到你所感兴趣的问题上。而一旦有了感兴趣的问题,就要尽可能地集中兵力打剿灭战――短时间内浏览与此问题相干的书籍,中心的书要读,外围的书也要读。这样能力树立起自己的依据地。根据地多起来,知识就会变得坚固,思考也才有了基本。

  但书要能读进去,除了种种起因之外,还要能为自己营造出一个读书的心情。

  我读研究生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那个时候烦扰很少,读书还是一件比较纯粹的事情。但时至本日,我们的生活已发生了极大变化,外面的世界很喧嚣,网上的世界也不镇静。如果是在京城读研,大家又会见临更多的机会和引诱。这时候,是否调节出一个读书的心境,能否让你的书桌平静下来,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前几年,每当我与我自己的研究生见第一面时,总会跟他们叨叨这样一句话:“钱什么时候都可以挣,但书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读的。”我想抒发的意思是,如果大家经济前提尚可,便不必为了挣俩小钱,把大局部心理都用于编书、打工、实习等等事件上。因为那样一来,就终日忙忙活活,失魂落魄,书读不进去,文章写不出来,最终只能是因小失大,得失相当。

  当我这样向学生提出请求时,我是假设他们爱好读书,盼望进一步深造,才取舍了读研之路的。我当然也知道,现在的一些学生,其读研的心理早已不再纯洁。当就业压力变得越来越大时,许多本科生便把读研看作延缓就业的一种道路。然而我想,读研之后总偿还得就业,而如果一个人在研究生阶段喜读书,善读书,会思考,能写出锦绣文章,他在毕业时就有了优良的设备,甚至会变得气盛言宜。如此这般之后,岂不是也增长了竞争的实力?

  兴许我的这些主意已显陈腐,没能与时俱进,但我还是想把它说出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触动。记者 孔悦

(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jhgf132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