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鲁宁和女友徐璐的合影。 沈鲁宁和女友徐璐的合影。

  近日,在网友间普遍传播一首情歌――《给你写的歌》。这首hip-hop风格歌曲勾起了万千网友对初恋的美好回想。“那年我才17岁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你的身影,你的文静,你的声音,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一个南京90后男孩,用4分01秒的长度谱写着他对相恋3年多的女友的真诚恳声。本报记者 乔金玲

  “连你看我一眼我都会冲动上半天,想在操场上跑上三圈……”这些细腻的歌词深深感动了网友。“很爱好。楼主能够发给我吗,我放到P3里听,行么?”网友“赫缓和”回帖道。“写的好棒,你女朋友必定会被激动的。旋律好美,很美妙的初恋”。网友“meinv123123123”留言说。甚至有网友遗憾地表现,“谁为我写一首,我就嫁给他,哎,悲剧国民活了大半辈子了也没能享上这福。”

  本来,沈鲁宁小时候父亲常常弹吉他,潜移默化缓缓地表示出音乐才干,他尤其喜欢R&B风格的歌曲,高中三年级首次尝试借鉴R&B歌词,哼哼着唱给女友听,但因音乐创作力还不够成熟,连歌名都没有。在网友夸赞小沈浪漫,爱慕其女友幸福的同时,许多人便急不可待地讯问起有关两个人的恋情故事。

  第一乐章:青梅竹马

  小学到高中12年同窗,

  你来我往结成“美食情缘”

  据沈鲁宁讲,从小学到高中,他和女友徐璐是12年的同学,但是到了高中二年级才和女友肯定恋爱关系。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小沈捕获到了写歌的灵感。

  其实,在《给你写的歌》之前,也有两首小情歌。女友徐璐坦言,当时只是两个人打赌,看看能不能一天作出一首歌,没想到的是小沈两次都赢了,这次算是比较正式的写歌。

  “而这次刚浮出水面的《给你写的歌》,已经是第三首为女友写的歌曲了,但却是第一首‘有名分’的歌曲。”小沈告知记者,之前两个都是说唱小曲,而且没著名字,都是自己先哼哼着找调,然后再写词,粗拙的很。

  但是令徐璐惊奇的是,本来善于说唱的他这次居然写了一个Hip-Hop作风的情歌,“原来嘻哈就带有随随便便的滋味,然而听了这个情歌,我却觉得很细腻。”

  他们的家庭竟然在统一个小区――扬子公司生涯区,一个17栋,一个18栋,相距不到200米。

  “平时我家做什么好吃的就给她家送,她家有什么美食也送给咱们。”邻里情加上这层关联,让他们的感情越来越稳固。

  因为担心外面的食品不保险,高中的时候很多同学都是从家里自带饭菜。而小沈的父母平时工作忙,凌晨没时间做好吃的让他带lv官方網,徐璐留神到了这个细节,第二天便换了一个大号的饭盒,盛了两个人的饭菜带到学校,半个学期的日子里,徐璐每天都带着沉甸甸的饭盒上学,同学们见到二人头对头在班级吃饭的场景,不禁羡慕起这对小情侣。

  在小沈眼中徐璐是一个很懂事很感性的女孩,有主意,在一起认为很踏实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高中阶段,是考大学的黄金时代,谈恋爱是被很多班主任老师打压的,但是开明的父母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告诫不要影响学习。而事实也证实,两个长进的恋人彼此激励,独特提高,他们在班级被作为榜样情侣在同学间传开。

  第二乐章:异地相思

  高考中同分

  却为未来考虑抉择了异地高校

  说来真是偶合,这对情侣在高考中的分数竟然雷同lv蜜語包包,固然不是很高,但是对平时两个人学习程度来说,还算满足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在填报意愿的时候,徐璐先填了江苏财经学院的商务英语专业,而小沈却抱着局促不安的心境填了不同的学校――姑苏工艺美术学院。

  “对于我的决议一开始很难接收。”小沈的决定让女友伤透了心,担心到了大学会有更优秀的女孩,异地恋不靠谱。但小沈以为,不能只想着面前的好处,要为将来斟酌,两个人离开一方面锤炼了两个人的独破性,一方面也给感情一次考验。多少天后,懂事的女友懂得了小沈的做法,拾起勇气面对簇新的大学生活。

  但是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也就是小沈写歌后未几,他们的感情有了危机。阳光帅气的沈鲁宁,存在写歌的才干又不乏歌颂的禀赋,让很多女孩禁不住观赏起来,徐璐晓得了有女孩寻求小沈,心情一下子失踪起来,“学校里优良的女孩很多,我怕失去他。还有就是不在一个学校,我感到关怀少了,我心里很不安。”面对女友的担忧,小沈冷暖自知,每当有别的女孩表示出好感,都会首先用这句“我有女朋友了”谢绝。

  第三乐章:乐寄心声

  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让女友几乎感动得要流下眼泪

  记者意外发明,在小沈的音乐私密空间里,这首《给你写的歌》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上传到网页,但因空间隐藏,很少有人找到,即使这样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还是有50条留言顶起。

  据小沈讲,这首歌实在是在5月13日出炉的,期间一共花了5天的时光。小沈本人尝试着哼着调子,录在MP3里,而后再写词。“这种方法我写了两首,不外感到很毛糙。这次要当作诞辰礼物送给她,我下信心要当真一点,曲子是从30首中精选出来的,由于我不懂乐谱,只能找别人帮忙,不过写歌词还比拟快,似乎这些歌词都在心中一样。”小沈说。

  但因为歌曲要送给女友作生日礼物,于是拖到9月上旬才通过网络传给她。而在情歌传到徐璐的耳朵里,她简直要打动得流下泪来。徐璐说自己每天翻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点击酷狗音乐盒里的这首歌,百听不厌。“歌词里的每一句都让我心里暖暖的,感到很幸福,我断定他对我的情感,当前不会再猜忌他了。”徐璐说。

  近来,在小沈忙碌的课业之余,正在准备为妈妈写一首歌,以回报养育之恩。“我目前专业课良多,仍是想以学习为主,而音乐则是鼓励我毕生的勇气跟力气。”据懂得,沈鲁宁从大一开端便开始成熟地创作音乐,目前全体歌曲已有20余首。

  歌词节选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那年我才17岁就被你深深的吸引

  你的身影 你的文静 你的声音

  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天天的梦幻通常都会是你的背影

  这背景 通常都会是一颗大大的爱心

  可是那个时候我胖胖的没有自负

  那个害羞的我素来不勇气和你濒临

  这心绪 都在为你牵动

  这心动的感觉 问你是否有过

  连你看我一眼我都会激昂上半天

  想在操场上跑上三圈

  最开心的就是看见你那可恶的笑容

  最难过的就是看见你跟别的男生聊天

  友人们笑我 说我犯着花痴

  我起誓 my love arrow has been luanched

  Baby baby hold my hands and I make u be my princess

  别再迟疑 这不是一场游戏

  就让我带你离去 给我一次追求的勇气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n 的頭像
    lkjhgf1327n

    lkjhgf1327n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