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
415斤的米尔顿 415斤的米尔顿

孩子躺在米尔顿身上 孩子躺在米尔顿身上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43岁的母亲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单独抚育着6个孩子,然而因体重达415斤,她无奈找到适合的工作。目前,她正呐喊征税人向她捐钱,让她能够进行胃腺手术以把持食量跟体重。

  据米尔顿本人说,“一般办公室基本不合适我的椅子coach outlet,并且我不能站着超过2分钟coach手拿包。未几前,我还从家里的楼梯上摔倒将地板砸坏coach1明牌包,社区理事会因而倡议我对楼梯进行加固coach代購。”

  这位母亲身从怀上第一个孩子起coach包包型錄,便克制不住对食品的引诱,体重也随之逐步增添。她先后申请过15份工作coach,但均遭失败coach3折包包。后来,她便废弃了找工作的动机,转而向政府申请救助。现在,她每年领着17000英镑的政府接济款,但因为每周要破费200英镑购置食物,家中生涯困顿。

  据悉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医生曾请求米尔顿节食减肥coach包包,然而她称减肥太艰苦,便出生了作手术减肥的念头,盼望大众可以捐钱给她。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