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记者 刘磊  

  本报讯 11月25日中午,年仅10岁的张新(化名),路过五泉下广场斑马线时lv官方網台灣,被一辆出租车撞伤lv新款3折賣。令人惊奇的是,司机将撞伤的孩子拉到医院门口后,赶下车绝尘而去。

  伤者的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日中午1时40分lv2012官方網,儿子去上学,行至五泉下广场由南向北过斑马线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出租车将儿子撞倒lv官方網法國。当时车上还有3名乘客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司机让乘客下车后,将儿子抱到副驾驶位上,而后,拉到甘肃省第二国民病院门口对面马路上泊车不走了lv皮夾。”受伤的张新告知记者:“出租车司机拉我到医院门口,问我能不能下车走路,我说腿疼,走不了。可司机基本不理睬我说的话,一把将我推下车,开上车就跑了。后来两个善意阿姨途经,看见我在路边疼着哭,就把我送进医院,并打电话告诉我妈妈,家里人才赶到医院。”事发后,张先生已向交警部分报案。

  说起儿子被撞,张先生粉饰不住肉痛及恼怒――产生车祸后,司机竟将一个年仅10岁的孩子扔在医院门口扬长而去,这样做太过火了lv蜜語包包!张先生儿子回想,出租车是一辆绿色桑塔纳,车号第一位为阿拉伯数字8lv包包,尾号是9。

  11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骨科,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张新,4天了法國lv官方網,因为病痛折磨他瘦了一圈lv旗艦店。据懂得lv新款3折賣,张新左腿有4处骨折lv官方網中文,其中有一处破碎性骨折lv官方網。孩子家长盼望乘坐该出租车的乘客或者目睹者能供给有价值线索,将司机找出来台灣lv官方網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