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尚雯婕与郭明义在首发式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歌手尚雯婕与郭明义在首发式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专电 (记者王敏) 建党9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郭明义》日前在京首映lv官方網。郭明义自己6月30日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看过后也被打动得流泪了。”

  片子《郭明义》用以小见大的伎俩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真实再现了郭明义平常工作与生涯的点滴,活泼描绘了“当代雷锋”的高尚品德跟一个纯洁的共产党员的辉煌形象。之前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记者曾经去鞍钢采访过郭明义,对影片中良多台词也感同身受。“我现在已经很好了。”“叫干啥就干啥!”“我所帮助的人都是社会须要赞助的人”……这些都是郭明义日常生活中的话语,被搬上银幕后更加实在感人。

  郭明义说:“演得很切实,很好。”他说,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得到辅助,都是共产党员应当做的。“只有我活着,就要始终干下去lv新款3折賣。”

  影片主创方表现,郭明义当初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名字,已经成为一种精力、一种象征。剧组工作职员在拍摄进程中受到很大教导。

  郭明义是鞍钢团体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一名采场公路治理员。他多少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忘我贡献,先后赞助180多名贫苦学生,保持长年献血,踊跃提倡发动“爱心联队”,带动数千名身边干部大众奉献爱心,被誉为新时代的“雷锋传人”。他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奖金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良共产党员、“2010激动中国人物”等名称lv蜜語包包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n 的頭像
    lkjhgf1327n

    lkjhgf1327n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