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老板2次冲进火场营救妻儿被大面积烧伤(组图)
丈夫韩存林全身80%的面积被烧伤

店老板2次冲进火场营救妻儿被大面积烧伤(组图)
妻子王春华痛哭

  昨(6)日清晨5时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犀浦珠江路68号一店铺突发火情。大火中,丈夫将酣睡中的一对儿女平安送出后,认为妻子仍被困于2楼的他又冲了进去。哪知,妻子已经翻出窗户保险逃生。5分钟后lv官方網,寻找无果的丈夫只好退了出来,此时他已全身80%的面积被烧伤。“他为什么要来救我?他不来救我就好了!”昨日下战书,在省病院病房别传来了妻子撕心裂肺的痛哭声。

  妻子翻窗顺利逃生

  被烧伤的窗帘加工店老板叫韩存林,今年40岁。他的妻子王春华说,事发时,她和丈夫睡在2楼,14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睡在1楼。凌晨5时许,韩存林醒过来时闻到了糊味,他叫醒了妻子,旋即两人就看见了明火和黑烟。两人不敢开灯,韩存林也顾不得穿衣服,光着上身就冲下楼,拉起两个孩子,护着他们从厨房的后门分开,“当时火还不算大。”王春华说。

  由于孩子在上学,王春华将手机留在1楼给孩子当闹钟用,不电话报警,情急之下她翻开临街的窗户大声呼救。当她想要下楼时,火焰已经呼呼地烧起来,阻断了去路,于是她打算跳窗逃生。此时被轰动的街坊报了警。

  王春华翻出窗来正要往地上跳时,旁边小茶馆里的一个小男孩提示她,快踩着还未起火的广告牌“过来”。王春华攀着墙来到茶馆的窗户边,通过茶馆下楼来到后门。看见平安无事的儿女后,王春华接着便看见韩存林从屋里跑出来。

  丈夫全身80%被烧伤

  王春华说,韩存林将孩子送出屋后,当时还没有受伤,“他又冲进屋来找我。”由于楼上楼下都放满窗帘布料,还有羽绒服成品、鸭绒等物,转瞬间屋内便是熊熊大火。

  韩存林以为妻子还困在楼上,但此时火势更猛,他无法上楼,就冲到楼梯的拐角处大声吆喝。王春华此刻已翻出窗户,韩存林听不到妻子的答复,火烧烟熏切实支撑不住,这才下楼。这段时光,前后只有5分钟左右。

  韩存林跑出后门,看见妻子孩子都安全,才呻吟着说:“快送我去医院……”

  邻居帮忙将韩存林送到郫县犀浦当地医院,医生倡议立即转院。凌晨6时许,韩存林被送到省医院急救核心。

  固然韩存林全身80%的面积被烧伤,医院已下了病危告诉书,但他始终神志苏醒。韩存林的面部和上身有大面积的水泡和脱皮。因为呼吸道灼伤,医生已经切开气管给他输氧,因而他无奈谈话。

  王春华在病房外痛哭:“他是为救我才受伤的……他为啥子要来救我嘛……”

  结婚16年迈公很体贴老婆

  犀浦镇珠江路的一侧是一排临街的二层楼店铺,起火的窗帘加工店门口已拉起警惕线,卷帘门像一张皱巴巴的纸堆在地上。大火过后,王春华店中价值10多万的货物已全体子虚乌有。

  王春华说,她跟韩存林都是仁寿人,结婚已快16年lv包包。结婚时,两人借了5000元来成都打工,而后又借钱做生意,日子才缓缓好起来。5年前他们在犀浦租了屋子开铺面,除了做窗帘加工,每年下半年还要做羽绒服加工。因为生意不是很好,又要供孩子读书,夫妻俩也不请人帮忙,素日里王春华负责做活,韩存林负责送货和帮人装置窗帘。为了生意以及教导孩子,夫妻俩有时也吵架,“每次都是他让我,吵完了还来哄我。”“他平时很节省,素来不买贵的货色,本来还吸烟,后来连烟都戒了。”王春华说,“然而给我花钱他就舍得。”3年前韩存林打算给妻子买只钻戒,王春华舍不得,最后只买了一只多少百元的戒指。未几前王春华的手机被人偷走,韩存林又盘算给妻子买一部好点的手机。但王春华感到没必要,只在前天买了部廉价手机,不外这部手机也已在大火中化为灰烬。

  早报记者 何依桦 摄影 方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n 的頭像
    lkjhgf1327n

    lkjhgf1327n的部落格